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

2022-12-06 11:0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宿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在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举办。活动由市科技局、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各县区科技局、市管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协办,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北京第一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州讯云创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旭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培训会旨在持续推进宿州市技术市场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企业及时完成技术合同登记,使各创新主体更好地、依法充分地享受到各类科技优惠政策。培训会上,相关专家从技术合同登记概念、认定登记意义、登记条件、登记流程、注意事项、技术合同相关政策、技术合同举例等方面对学员进行详细讲解及指导,并进行交流与讨论。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区域的综合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全市技术合同应登尽登,展现出宿州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潜力与活力。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