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埇桥区粮食价格稳中略涨

2022-12-06 11:0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粮食平均出售价格环比呈稳中略涨态势。据埇桥区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队调查统计,截至11月底,全区本地玉米平均出售价格为141.33元/50公斤,小麦平均出售价格为162.33元/50公斤,环比分别上涨6.82%、6.26%。

调查队通过调查、座谈分析认为,近期全区粮食平均出售价格略涨的主要原因包括:一是东北玉米主产区贸易粮渠道流通受限;二是饲养用玉米及玉米淀粉加工业的需求增加;三是小麦面粉加工企业为实现快速补库需求,陆续小幅加价收购。根据目前全区粮食市场具体情况和周边毗邻地区粮食价格行情,预计后期全区粮食市场价格在目前价位上小幅上下波动。(王海芹 张思凡)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