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输水能力提升工程有序推进

2022-11-11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记者从宿州市供水公司了解到,宿城汴河西路、胜利西路新增供水管网工程正在有序建设中,预计年底前竣工。届时,汴河西路、胜利西路沿线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水量漏失等问题将得到解决。

据宿州供水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孙维第介绍,汴河西路管网工程东起人民路西至拂晓大道,全长约1620米,9月底动工,预计12月初全面竣工;胜利西路管网工程东起胜利路薛园新村西至拂晓大道,全长约2200米,10月中旬正式启动,计划于12月底全部改造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由于供水管道位于市区,人流量大、来往车辆较多,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人员统筹安排工期工序,规范设置施工围挡,采用夜间施工等方式,将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减至最低。(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