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9家企业入选省级首批农业板“金种子工程”

2022-11-11 10: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彭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公布首批农业板“金种子工程”入选企业名单,我市9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我市入选省级首批农业板“金种子工程”的企业是安徽省砀山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东大木业有限公司、安徽金玉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宿州鹿鹿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康美达面业有限责任公司、萧县康得利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灵璧县永盛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新联禽业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

据了解,入选企业将享受政策扶持、金融支持、孵化培育、专项培训、规范引导、品牌塑造提升一体化综合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资产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壮大企业综合实力,努力打造本省农业行业领军企业。  (记者 彭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