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上强调

科学防控 快速精准 全面阻断疫情输入和扩散

2022-11-10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9日晚,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切实做到科学防控、快速精准,全面阻断疫情输入和扩散,坚决打赢这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任东、杨永春、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任务依旧艰巨,不能有丝毫大意。要严防严检严查,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务必做好电子围栏、社区筛查、两码查验、交通卡点、工地企业排查等管控工作,避免出现盲区漏洞,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快检快追快隔,坚决切断疫情扩散。对已出现的疫情,要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加快核酸检测,精准快速追阳,迅速隔离转运,争分夺秒切断传播链条,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王启荣强调,要精准精细精心,坚决保障群众学习生活。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沟通解释工作,精心组织好线下教学,统筹保障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全力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秩序,切实以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理解支持。要明责尽责严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埇桥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任东、怀颖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埇桥区汇报了突发疫情处置进展情况;埇桥区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有关情况。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