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召开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部署推进会

杨军作出批示
2022-11-10 10: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晓琼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部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产改工作部署要求,推进落实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产改协调小组组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产改协调小组副组长杨永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市产改协调小组副组长魏建华主持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产业工人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紧紧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提升、建功立业、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重点任务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改出了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汇聚磅礴力量。

就纵深推进产改工作,以改革凝共识、聚合力、促发展,李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产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上持续用力,严格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要求,不断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要强化工作举措,抓深改革试点,抓强组织协调,抓热舆论宣传,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开创我市产改工作新局面、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全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埇桥区总工会、安徽三洲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刘晓琼)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