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十一届省委巡视县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对症下药 力求根治 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毅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2-10-29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巡视县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听取相关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汇报并进行专题调度。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期整改工作基础上,全面盘点、对症下药、力求根治,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毅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李红、任东、张黎、祖钧公、刘天卓、时志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通报了10月份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督导情况;相关县委分别汇报十一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有关市领导分别汇报负责的市委提级整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杨军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使其成为打开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指南针”。

杨军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长期的、常态的,要强化政治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最新要求、最新部署,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继续拿出新的举措、硬的实招,驰而不息抓好整改推进,精益求精提高整改成效。要围绕重点抓巩固、抓清仓、抓真改,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对于“硬骨头”“老大难”问题,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尽快清仓见底;要坚持求真求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查、经得起时间检验。

杨军强调,市级负责同志要发挥好示范作用,时刻掌握推进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市级提级整改问题提速、提质、提效。要建章立制,注重从思想、政策、制度机制层面找原因,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批制度。要统筹结合,将整改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汇聚合力,县级党委要持续拓展整改成果,市县整改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纪检、组织、督查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到实处。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