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埇桥区督导消防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扎实推进消防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2-10-28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督导消防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扎实推进消防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任东、杨永春、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埇桥区西关街道凤凰假日小区和南关街道芦庄四巷,王启荣实地查看无水小区问题整改情况,现场督导国务院安委办重点督办消防安全问题突出村民自建房整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要求,要高度重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严格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个落实要求,坚持一案一方案,快速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按时销案。要重点督办,务必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健全督办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举一反三,持续深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提升能力,加强基层消防站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基层消防站建好、配好、用好、管好等单位责任,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基层消防站的救援水平,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任东、杨永春、吴绪峰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消防救援支队汇报了全市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埇桥区、萧县政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