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调研宗教工作

2022-10-28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委书记杨军在埇桥区调研宗教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力推动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参加调研。

在埇桥区天主教堂,杨军详细了解场所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场所教职人员的健康管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埇桥区基督教福音堂,杨军听取宗教场所日常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学习培训,为促进宗教健康传承和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调研中,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切实推动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广泛汇聚爱国爱教、推动发展的正能量。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