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市政府工作务虚会上强调

冲刺今年 谋划明年  持续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

2022-10-24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政府利用两天时间召开工作务虚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市领导祖钧公、李励、李晓宁、杨永春、怀颖、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会议邀请省财政厅、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以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各地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市领导分别进行点评。王启荣针对各个主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总结讲话中,王启荣通过PPT从“今年怎么看”“形势怎么判”“明年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冲全年。今年以来,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有增长、重点工作有突破、干部作风有改变,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咬定“保七争五”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眼中形势胸中策”的功力应变局。做到形势研判要“准”一些、应对策略要“明”一些、路数打法要“新”一些、为民办事要“实”一些,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王启荣强调,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战明年。要始终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明年主要预期目标,苦干实干、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统筹“稳”与“进”,以创新的理念促发展,在培育产业、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做优平台上持续用力;要提高“质”与“效”,以全域的联动优环境,以实际行动创造人居环境美、营商环境优、生态环境好的幸福城市;要抓住“点”与“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找准“位”与“责”,以实干的担当保落实,对照当前工作谋划,尽快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