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

2022-10-28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以更有效措施抓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

接访过程中,杨军先后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他耐心听取群众反映问题成因、表达利益诉求,并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答复。

杨军强调,做好信访工作,是对党风政风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直接检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常态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制度,统筹做好初信初访和积案化解,将心比心解决群众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信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健全城乡治理体系,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