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企业家沙龙下午茶为企解忧办实事

2022-10-19 11: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生产经营遇到了困难,希望在用工和产品销售方面能够给予支持。”“我们想扩建厂房,在用地政策方面有没有扶持政策?”近日,砀山县举办第四期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企业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关单位负责人耐心听、细心记,并围绕企业家关心的生产经营、用地审批、惠企政策等事宜,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给企业家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年以来,砀山通过举办企业家沙龙下午茶的形式,搭建政企沟通的新平台,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壮大、产业发展。通过这种方式,砀山县优化服务力。全心亲商、全面便商、全力助商,把实干体现在助企发展上,让企业专心、安心、舒心、放心。延展政策力。时刻站在企业家角度看问题、想问题、解难题,把政策落实到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紧要的地方,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用好人才力。通过对接好企业,持续开展科技人才对接和人才回引活动,把准企业需求脉搏,引人才聚人气谋发展,深化创新能力。

据了解,在为企解忧办实事方面,砀山县以最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要素保障、最专业的队伍服务、最快的速度办事,助力广大企业提振信心、稳定发展,汇聚起全县稳经济、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