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会商调度会上强调

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

2022-10-18 10: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近期重点工作会商调度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市领导李红、任东、张海虹、李晓宁、杨永春、怀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有关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精准发力,筑牢经济运行“大底盘”,切实担负起稳经济的重任,做到盯紧目标、牵住项目、做大产业、落实“三保”、完成秋种、谋划明年,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要以快制快,抓牢疫情防控“关键点”。严“防”,精准落实卡口防、落地检、社区查等各项防控措施;快“处”,强化力量统筹、信息统筹、工作统筹,迅速果断处置疫情燃点;备“足”,加快集中隔离点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全面排查,树牢安全生产“警戒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合力排隐患、抓整治、强执法,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启荣强调,要一线调度,织牢安保维稳“防护网”。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信访化解、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把风险都排出来、案件都包起来、措施都实起来,全方位守住平安稳定底线。要科学管控,守牢舆情处置“主阵地”。精确发布信息、精心组织宣传、精准管控舆情,确保全市舆情态势平稳可控。要准确及时,把牢信息报送“程序关”。要科学安排工作调度,做到人员在岗、信息通畅、报送快准、快速处置,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成效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领导李红、任东、张海虹、杨永春、怀颖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汇报了重点工作情况;有关工作组书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并进行有关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