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宿州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时要求

加快产业聚集 加速转型升级 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10-18 10: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前往宿州经开区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宿州经开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推动工业发展主阵地,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产业聚集,加速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州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功能在增强、体制机制在完善、“双招双引”在加速、园区形象在改变,但仍然存在项目建设不快、产业发展不强、经济贡献不大、配套能力不足等问题,必须加快补齐短板,勇于改革创新,力争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启荣强调,要加快产业聚集,尽快明晰主导产业,做好平台、加大招引、延链补链,全力打造产业集聚新高地。要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完善配套,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生活,持续提升为生活、生产服务的功能。同时,要增强服务,主动靠前,强化政策兑现,以诚实诚信为项目招引、落地、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着力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良好氛围。

王启荣强调,要推动产城融合,坚持走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之路,助推宿州经开区转型升级、破茧成蝶。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人尽其才的人事制度、科学薪酬体系以及精准的综合考评机制,不断增强动力活力。要充分运用市场思维来解决困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破解难题,以新模式、新方法全力推进宿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启荣先后来到安徽鑫圣佳无纺科技有限公司、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二期项目、经开区地表水厂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