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22-06-09 16: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公司成立以来,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给我们民营企业营造了舒心的发展环境。”近日,说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安徽邓氏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邓衍夫打开了话匣子。

“每次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出台,税务部门总是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上。”这是邓衍夫对税务部门政策宣传的最深感受。为了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泗县税务局印制各种宣传小册子,发放给纳税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实时沟通、“直连互动”平台、政策培训等形式,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这几年,享受科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税降费等多项优惠200多万元,给了我们纳税人帮助。”说起税务部门的政策扶持,金皖泵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余雷深有感触。泗县税务局通过及时提醒,上门辅导,加快业务推送等方式,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微企业制造业增值税缓缴、退税减税等各项税收扶持优惠政策,让民营企业畅享政策红利。

针对近年来民营经济融资难等问题,泗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融通”贷款优势,为民营企业办理税融通贷款3亿多元,有效解决了民营企业难题。

同时,泗县税务局还在优化办税服务上下功夫,通过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完善“全程网上办”事项清单,积极实施预约办、延时办、上门办,持续深化“税务+邮政”等服务举措,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通讯员 韦智山)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