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高考拉开帷幕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我市各考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考试有序进行。

上午8点,记者在宿州市第九中学考点看到,考生佩戴口罩,向安检员递交健康承诺书,进行测温、查验后,有序进入考场。

九中校门外两侧设置了消毒区和候检区,考生在此等候进入考场;校门口设置了4条测温、查验通道,满足考生快速通行需求。考点设立了健康观察室,备有消毒、防暑降温、个人防护用品等,同时由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组成的防疫医疗小组驻点值守,为考生健康护航。

考点门口还设置了专用隔离通道,并实行封闭管理,直通6个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防疫医疗小组人员会将其带至考点健康观察室,并结合流调情况进行应急处置。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考前及每天考试后,防疫人员都会对考场教室进行消毒和通风。各考点均设立了防疫医疗小组,专职负责高考期间考点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