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公安干警全力护航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7日上午8点14分,在宿城一初中考点执勤的交警接考生求助,称其跑错考场,需要马上赶到宿城一中考点。开考在即,该考生焦急万分。执勤铁骑交警刘远远立即驾驶摩托车拉响警笛,载着考生向宿城一中考点驶去,仅用8分钟就将其安全送达。

当日上午8点20分,市三中和市九中考点的两位考生紧急向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临时身份证明办理点求助,称其身份证遗失。民警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仅用5分钟便为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并送往考点。

高考期间,一些粗心大意的考生“险象环生”。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市交警部门全力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据了解,市交警部门出动警力近300人,除在考点附近主要路段、路口加强警力指挥疏导外,所有警力分布每个考点,尽心尽力服务考生。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