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考生家长:为孩子加油鼓劲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考试时细心最重要,尽力就好,不要有任何压力。”6月7日上午8点,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考点门口,市民江女士正在给女儿王馨逸鼓劲加油。

家住埇桥区符离镇的江女士,三年来一直在宿州二中学校附近租房“陪读”,专职照顾孩子的学习、生活。高考前几天,长年在外地做生意的丈夫也放下手头工作赶了回来,在家当好“后勤部长”。“孩子的心态挺平稳,我们看了也很放心,期待她能够正常发挥。”江女士说。

“旗开得胜寓意好!”在家长等待区,不少家长精心打扮、身着各种颜色的旗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天我和妈妈都穿上了彩色旗袍,希望借助这美好的寓意,给弟弟加油鼓劲。”刘女士说。

家住埇桥区大店镇的刘女士,是一名小学教师。她说,弟弟刘梦璇参加高考是全家人的“头等”大事,大家分工合作,爸爸妈妈负责饮食起居,她负责接送以及心理疏导等。“高考是一次人生大考,也是一次自我检验的过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希望你能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加油!”刘女士为弟弟加油鼓劲,刘梦璇听完,微笑着点点头,一边向姐姐挥手,一边快步走进校园。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