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公益顺风车”免费接送380名考生

2022-06-08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孩子们,早上好!这里是1号送考车,请系好安全带,我们马上出发喽!”6月7日上午7点30分,在宿城光彩城附近的一家酒店门口,爱心车主汤红对刚上车的3名考生说。

“阿姨,我有点晕车,能不能不开空调?”一名女生问。“当然可以了,你们有啥要求尽管提,我一定会满足的。”汤红说。十多分钟过后,车子抵达宿州市九中考点门口,汤红和考生们约好中午来接的时间后,开车离开。

“我报名参加了宿州市‘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通过提前对接,固定为符离中学的3名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了不耽误考生时间,我早上提前一个多小时来到酒店门口等待。”汤红对记者说。

据宿州市“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共有150名爱心车主和30名志愿者参加爱心送考活动。通过前期对接和安排,为宿州市三中、下关中学、北方中学和符离中学的380名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方便考生乘车,每辆送考车都有固定编号,并贴上“爱心送考车”车贴。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