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项目谋划再精准 工作推进再加速 加快打造人民满意现代化新宿州

2022-06-07 10: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6日下午,全市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市城乡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城乡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加快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新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会议。副市长吴绪峰就做好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作具体安排。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城乡建设重点工程是补短板、扩内需、增投资、促消费的重要领域,对稳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乡建设工作,以更实举措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工程落地、投资落地,稳住全市经济发展大盘,为全省稳、全国稳作出积极贡献。

杨军指出,项目谋划要再精准。围绕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认真研究、吃干榨尽,城乡一体、市县同步,谋划一批城镇化建设项目,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各县区要紧盯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不放松,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领域,科学谋划、高效推进,确保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落地开花,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工作推进要再加速。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工作专班,要强化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年初的计划安排和进度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骨干工程、重点项目,稳妥推进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和有关道路建设征迁工作,全面落实水电气、土地、融资、排污等要素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持续推进自建和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切实以城乡建设“一域之光”为全市发展全局添彩。

李红指出,要细化工作举措,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放在首位,统筹好、把握好工程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要加强督查考核,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高效推进。要保证质量效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每一个项目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吴绪峰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加机械、苦干实干高效干,精准谋划本月和下半年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城建任务。

会上,市城乡建设指挥部汇报1-5月份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及项目谋划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汇报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