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砀城镇:整治诈骗重宣传,守护群众“养老钱”

2022-06-07 08:43来源:中安在线作者:

为进一步积极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日,砀山县砀城镇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图片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沿街商铺、小区居民们发放防诈骗宣传单,耐心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向老年人讲解相关诈骗知识以及典型案例,告诫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小利,提高警惕,远离诈骗,遇到问题及时和工作人员或民警联系。

砀城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使老年人充分认识到防诈知识的重要性,切实提高防诈意识,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手段,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下一步,该镇会继续加大防诈骗宣传活动力度,让老年人们可以安度晚年,享受幸福生活。(李艳龙 刘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