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公安局划定专区 方便家长等候

2022-06-03 09:5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日,市公安局发布《宿州市公安局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各位考生家长在送考期间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不扎堆、不聚集,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

市公安局提醒,在考生入场和离场时段,各考点大门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开车送考生的家长要做到即停即走,不在考点大门前停留,不在考点周边鸣笛。

据了解,公安机关将在考点周围,根据考生考场号逐一划定对应家长等候区。考试期间,广大家长要牢记孩子的考场号并在对应等候区内等待,考生考试结束后自行到等候区与家长会合。家长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要扎堆聊天。每场考试结束,考点要在确认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全部验收无误后,才能允许考生离开考场,希望家长耐心等待,请勿到考点大门口迎接考生。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