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宿开展专项督察

徐恒秋率队 杨军等陪同
2022-06-03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日上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恒秋率队在宿就黑臭水体治理、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副市长杨泽胜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杨庙渔村黑臭水体治理点、汇源大沟智慧水务、迎宾公园黑臭水体治理点、紫金塑业、安徽科立华化工有限公司、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一企一管”项目,边看边听,认真了解治理工作的情况,详细询问相关生态环境问题及整改措施。

在督察汇源大沟智慧水务时,徐恒秋通过无人机航拍、水质监测与观看实时监控等方式,了解宿州河流水质、污水排放、河道整治等情况,并指出要不断完善水环境治理监管体系,创新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保护体制机制;运用科学手段精准快速查明原因,高效解决问题。

督察中,徐恒秋对宿州市黑臭水体治理、VOCs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排查整治和监管机制,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根本上解决水体黑臭问题,为市民提供一个舒心、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要严格对照现行环保法律法规,按照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认真核查涉VOCs企业生产设备实际建设及废气污染治理设施安装情况、VOCs收集处理情况,确保环境空气中VOCs监测数据“真、准、全”。要强化监测数据分析,为区域生态环境精细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撑,持续推进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