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市6户家庭6名个人获评全省“最美”

2023-07-13 09: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10日,2023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名单揭晓,全省共推选出100户最美家庭、100名最美婆媳。我市6户家庭、6名个人上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全国最美家庭14户,全省最美家庭96户、最美婆婆4人、最美媳妇8人,市最美家庭517户、最美婆婆9人、最美媳妇22人。

此次获评全省最美家庭的是埇桥区孙浩家庭、泗县惠凤莲家庭、灵璧县陈亮家庭、宿州经开区顾永家庭、砀山县王金凤家庭、萧县陈晓芳家庭;获评全省最美媳妇的是埇桥区芦岭镇的张婷婷、灵璧县韦集镇的张淑云、泗县大路口镇的谭秀娟、砀山县砀城镇的王冰霜、灵璧县灵城镇的夏彩侠、萧县丁里镇的许芳。其中,有勤俭节约、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有倡导移风易俗、引领文明风尚的小两口,有爱岗敬业作表率、举案齐眉传家风的和睦夫妻,有孝敬公婆、扶持丈夫、爱护幼小的好媳妇、好妻子、好妈妈……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引领全社会唱响崇德向善的家风赞歌。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载体方法,常态化、创新性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及成员活动,着力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千余户家庭积极参与,涌现了爱党爱国、孝老敬亲、科学教子、低碳环保、廉洁、书香等各级各类最美家庭,有力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凝聚家庭文明正能量。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