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把关高效率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启荣任东出席
2023-09-12 22:51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把关,高效率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启荣,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东,副组长张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宿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级分类指导的意见》等有关文件。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要高站位谋划。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杨军强调,要高标准把关。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仔细研读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要求,真正吃透精神、掌握要义。树牢问题导向,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加强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强化分类推进,聚焦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针对各层级各领域以及各类群体党员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确保我市主题教育符合中央要求、落实省委精神、契合宿州实际、实现预期目标。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检视整改,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杨军强调,要高效率落实。领导小组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当好参谋助手,加强与省委巡回督导组的沟通汇报,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严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