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再添4个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2023-09-06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彭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2023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其中,宿州黑牛、砀山西瓜、萧县胡萝卜、灵璧羊肚菌成功入选。今年以来,全市已有7个农产品被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并获得证书。

近年来,我市坚持标准化建设、品质化发展、品牌化运营,充分发挥本地农产品资源优势,围绕优质粮油、畜禽、果蔬等产业,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名特优新农产品,推进全市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造和品牌创建,不断满足市民对安全、优质、绿色、健康农产品的需求,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特色产业提档升级。

据介绍,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长期有效,并实行年度确认制度。入选的农产品可在包装上标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字样,以提高产品知名度与辨识度。(记者 彭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