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宿州火车站安全生产月宣传忙

2023-06-19 10: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旅客朋友们,下面我们展示的是铁路出行常见违禁品种类,比如,刀刃长度超过60毫米的水果刀、剪刀、美工刀……”6月16日上午9时,在宿州火车站候车室服务台宣讲区,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禁止携带物品,互动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发放铁路运输安全宣传手册以及讲解应急疏散常识等形式,向广大旅客宣传铁路安全常识、铁路法律法规、旅客出行安全和安全应急疏散等内容,进一步普及铁路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增强旅客的安全意识。互动环节,候车旅客纷纷就铁路出行、安全常识等提出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宿州火车站还将联合路地部门和单位,开展铁路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特别是针对机动车肇事、闲杂人员进入封闭线路、线路摆障等安全隐患,深入铁路沿线和周边村镇开展排查治理,共筑铁路沿线环境安全屏障。(祝海侠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