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3-11-29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到矛盾集中的地方、到问题突出的领域,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参加接访。

接访中,杨军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逐一查阅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事项缘由,针对问题症结,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推动问题妥善解决到位。

杨军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带着感情和责任处理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以解决问题实效取信于民。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加强对信访事项的综合分析,从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上升为长效制度,努力提升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对重点信访事项的解决力度,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认真听取民声,全面了解民情,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真正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