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宿州铁塔“黑科技”精准护航中考

2023-06-14 10: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后备电池电量充足”“基站空调运行良好”……6月12日,在宿城银河三路与通济六路的交叉口旁,宿州铁塔工作人员正在检修维护通信设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

据介绍,中高考期间考点周边送考、陪考以及相关保障人员多、人流密集,对于通信需求较高,通信基站短时间负荷剧增。宿州铁塔公司全面梳理中高考考点周边通信基站,针对后备电池、基站空调、电力电源、设备噪声、安全隐患等问题,全面排查并及时解决。考试期间,该公司安排维护人员全程在基站现场值守,运维部监控中心24小时值班,随时作好应急保障准备。为预防考试期间基站停电,该公司调用了新型静音发电车及便携式应急充电宝,随时准备投入保障。

同时,为确保考试安全,宿州铁塔还亮出了“黑科技”。记者在一处中考考点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维护新建成的信号屏蔽系统。“这套屏蔽系统具有智能、快速、高效的特点,只需一键开启就能实现考试区域和考外区域信号的精准控制。该系统投入使用,有利于打造公平公正阳光考场,也保障了调度高效、指挥有效的考务工作,更不会对校外基站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确保附近群众正常使用网络。”宿州铁塔公司通信发展部建设主管陈凯旋表示。 (付慧颖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