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健康有“医”靠 幸福有“保”障

2023-06-14 10: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激活了电子医保凭证,以后就医就方便了。”近日,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在桃园镇西杨寨村、浍光村,向村民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健康活动,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当天,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设立服务流动点,利用农忙间隙,向参保群众细致讲解门诊特殊慢性病、异地就医备案、医疗费用报销及医疗救助等业务办理流程,宣讲医保惠民政策,耐心答疑解惑。

与村民沟通后得知,多数人没有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大家在手机上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可以通过宿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皖事通、国家医保服务App等自助激活,应用于参保群众就医、购药全流程,也可线上查询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目录、个人参保、就诊信息等。”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大家如何操作使用电子医保,让参保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健康有“医”靠、幸福有“保”障。       (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