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代表走进再生水厂见证“污水”变“清流”

2023-05-24 10: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城管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组织我市的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代表走进康达污水处理厂和北排再生水厂参观。

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并实地观摩沉淀池、砂滤池、中水河道补水口和再生水利用洗车站等。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在生活中水循环利用的小常识。参观人员“零距离”了解再生水厂先进的处理工艺,见证“污水”变“清流”的全部过程。“工作人员讲解得特别仔细,让我们细致了解每一项工艺的流程和原理,也了解到再生水厂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也会为保护水资源作出贡献。”市民代表李先生说。

据介绍,本次活动与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沟通和互动,积极传递节水、爱水的绿色生活理念,进一步推进我市节约用水工作。市城管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呼吁市民争当节约用水的践行者、科学用水的推动者,促进形成全民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