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走进宿州学院

2023-05-22 17: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1日,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走进宿州学院,以生态文明主题摄影展、生物多样性知识竞赛等形式,向学院师生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此次活动由宿州学院和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围绕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在校园内展出近百幅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反映我市生物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在生物多样性知识竞赛环节,来自环境与测绘工程院的学生踊跃回答提问,展现对生物多样性知识的深入了解。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宣传单,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和相关法规、政策。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会积极向身边的人传播绿色文化、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

宿州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张海洋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学生在宿州市动植物资源较为丰富的园区开展生物多样性调查及科普,在新汴河、沱河等流域开展水生生物多样性调查及保护研究,为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宣传提供借鉴。(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