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扶残助残让爱无“碍”

2023-05-22 17: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苏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20日,埇桥区三八街道文明办组织街道志愿服务队到宿州市特教中心扶残助残。

“张开小嘴巴,我来看看你的牙齿怎么样?”活动现场,爱心志愿服务队为学校里的儿童检查牙齿、理发,为孩子们捐赠物资,并观看学校制作的微视频。“5月20日是个有爱的日子,感谢志愿者来关爱特殊儿童,奉献爱心。”市特教中心校长尹成飞表示。 (文/记者 赵苗苗       图/记者 苏洋)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