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本周天气晴好 气温逐步攀高

2023-05-15 17: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天气总体较好,最高气温达33℃。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5日局部地区或有对流天气出现;16日前,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将普遍超过30℃,17~1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19日开始气温逐渐上升;21日前后,有降水过程。本周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14℃~16℃。

立夏后,昼长夜短,人们晚睡早起,容易睡眠不足,再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体力和精力消耗都比较大。因此需要午睡来补充体力,但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以30分钟至1小时为宜。另外,夏季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例如蔬菜类、谷薯类以及富含维生素、纤维素的粗杂粮等,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