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加压奋进 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2023-05-12 10: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以更实举措抓招商引资,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压奋进,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4+4”产业链,瞄准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赴深圳、北京等地考察19次,全区报市调度新签约招商项目共14个,投资总额43.3亿元,全区重点在谈项目共计48个,拟投资额818.1亿元。

对外招引有强度。区投资促进中心、4个园区、8个产业招商推进组、4个驻外联络处充分发挥招商主体作用,立足产业基础,找准发力方向,用足用活产业链招商、中介招商、关联招商、基金招商等模式,精心策划招商推介、产业对接、行业会议、展览展示等特色专题活动,精准招引一批支撑带动力强的链主、链核、链源企业,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项目,不断提升产业层次、项目质态、集聚程度,实现量质并举。

落地服务有温度。招商引资的最终目的是项目落地,而项目落地的成与否、快与慢与各级各部门是否能够提供优质服务息息相关。全区对已签约但未开工项目,深入梳理分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尽最大努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对在建项目,强化“点对点”的跟踪服务,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全力帮助投资商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资金早进账、投资早到位、产能早释放。

考核奖惩有力度。细化明确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对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重大贡献、发挥重要作用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人员,要予以重奖,第三方可以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资金奖励;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人员,要在干部任用、职级晋升、评先评优上有充分体现。(潘双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