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5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上强调

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解难

2023-05-10 10: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席5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家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解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刘博夫、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从资金支持到要素保障,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到政策扶持……活动现场,来自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宿州市草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皇友家居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难点提出诉求。王启荣耐心听、认真记、细致谈,并与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人现场会商,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办法,切实为企排忧解难。

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直达一线、直面问题、直击本质、直接责任,进一步畅通企业家表达诉求、反映问题、建言献策渠道。要认真分析症结、对症下药,及时帮助企业摆脱发展面临的困境,以高效率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探索实施行之有效的各类惠企政策,不断畅通融资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最好要素以最快速度向最优企业集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正视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成立专班、厘清原委,依法依规、据实稳妥解决相关问题,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