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区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

2023-05-12 10:5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住建局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努力打造“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的营商服务环境,全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观念上“迈新阶”。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将服务与监管有机结合,深入园区、企业主动谋划,不断支持企业向良向优发展。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及时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召开现场推进会、现场培训会等方式为企业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有力促使项目稳步推进。切实履行行业职能,把服务对象满意度作为检验部门行政效能建设的标准,以“工作提速、服务提质”为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全区经济发展。

在服务效能上“见新章”。紧盯各项改革目标,全面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使得系统应用更加规范、审批效能明显提升,改革整体成效显著。深入推进全程网办,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数据跑”代替“企业跑”。切实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耗时,目前,埇桥区工业类及一般社会投资类项目办理施工许可已由3个工作日压缩至2个工作日发证。

在服务机制上“开新局”。从自身行业职能出发,加大建筑领域市场秩序整顿力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引导提高各项目单位思想认识;加大各项服务力度,打造“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的“四有”综合服务窗口,提高综合窗口服务质量;加大“帮办代办”力度,拓展“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埇桥区营商环境优化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邱守千)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