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埇桥区城东街道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3-05-12 10: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城东街道联合勇士救援队走进市第十一小学南翔校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知识讲解、操作示范、现场互动等方式,用一个个典型的事例,一组组惊心的数据,让学生们意识到溺水的严重后果。在互动环节,志愿者现场演示溺水人员救上岸后如何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方法,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手把手传授,真正使防溺水知识入心入脑。

埇桥区城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和施救措施。(曹琳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