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城一小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23-05-12 10:2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认定公布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在全国上万所学校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多年来,砀城一小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核心,坚持立德树校、立德树人,多次聘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讲解员为孩子们上思政课,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据介绍,该校将以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好国防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的种子在每个师生心中生根发芽。(阚亚玲 张建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