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本周挥别阴雨 天气持续晴好

2023-05-08 15:5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春去夏至,风暖昼长,万物繁茂。5月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我市天气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趋于稳定,周末气温有小幅上扬,最高气温在30℃以上。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其中8日-11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2日-14日我市以晴天为主。12日前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21℃~24℃,之后气温回升,自北向南逐渐上升4℃~6℃。本周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9℃~11℃。

初夏时节,随着气温攀升,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心脑血液供给不足,常使人烦躁不安,倦怠懒散。大家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补充营养,采取正确的养生保健方法。饮食上宜清淡,应以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少吃大鱼大肉和油腻辛辣的食物。可多吃蔬菜、水果及粗粮,增加纤维素、维生素B、C的供给,预防动脉硬化。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