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志愿服务扮靓假期

2023-05-05 11: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游客您好,现在是景区的客流高峰期,请有序排队。当您需要轮椅、婴儿车等物品时,可以找穿红马甲的志愿者。”5月1日中午,在宿州野生动物园,志愿者正在为游客做提醒服务。

“五一”假日期间,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倡导下,全市各县区、各重点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景区介绍、道路指引、文明行为引导等服务。同时,在游客中心、售票处、游览通道等地,设置宣传标牌、广播宣传提示,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据统计,全市文旅系统共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40次,累计参与的志愿者有300余人次。

4月29日至5月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实行领导干部驻景区包保值守制度,全局分成8个督察组分别驻守全市各重点旅游景区,指导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科学规划游览路线,加强关键节点管理。各县(区)也充分发动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争当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