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汴北水厂改造提升 保夏季供水安全

2023-04-19 15: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供水公司了解到,为做好今年夏季用水高峰供水工作,公司对汴北水厂进行提升改造,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据了解,汴北水厂已投入运行8年多,部分供水设备亟须提升。为此,市供水公司成立由工程部、管网运行部、供水保障部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启动汴北水厂机电设备提升改造工作。期间,需关停部分闸阀井,导致全城水压下降,影响居民用水。因此,关井前,信宣中心提前通过公司公众号发布夜间降压通知。关停后,工程部各施工班组分组施工,更换蝶阀、闸阀伸缩器;公司96600热线也密切关注用户对于水压的来电,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汴北水厂吸水池清洗消毒工作、机电设备大修工作也同步进行。

目前,汴北水厂提升改造全部结束,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水高峰提供了坚实保障。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