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要求

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2023-04-19 09: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先后来到埇桥区大方寺、符离镇褚庄清水石料厂、杨庄镇工业园,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高标准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厚植绿色发展底色。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调研。

在埇桥区大方寺和符离镇褚庄清水石料厂,王启荣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提高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标准,加快推进生态修复项目建设。同时,要因地制宜、科学治理,采取植被恢复、边坡治理等方式修复矿山地质环境,强化后期管护利用,最大程度发挥土地生态和经济效益。

在杨庄镇工业园,王启荣现场察看企业VOCs污染治理装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艺流程、处置效果等。他指出,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大环保和技改投入力度,切实抓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同时,有关部门要服务指导企业严格规范管理,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

在现场调研中,王启荣强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重、要求高、时限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综合施策、标本兼治,高标准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筑绿色屏障。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