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杭州市“文化走亲——走进宿州”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3-04-01 09: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30日晚,2023年杭州市“文化走亲——走进宿州”专题文艺晚会——杭州·宿州一家亲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来自杭州杂技总团演艺有限公司和杭州歌剧舞剧院的文艺工作者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晚7时许,晚会在杂技表演《草帽空竹·丰收》中拉开序幕。歌曲《人间西湖》歌声优美、曲调委婉,唱出了杭州西湖如画的美景。杂技表演《双人技巧·蝶恋》《台圈·腾飞》《倒立技巧·荷韵》《头顶圈·圆梦飞翔》《大跳板·勇立潮头》等精彩绝伦、扣人心弦,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令现场观众拍案叫绝、连声喝彩。歌曲《潮头颂》《领航》、舞蹈《陆游与唐琬》、魔术《生活中的奇迹》、互动小丑《气球魔法秀》等节目各具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文艺工作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才艺表演了14个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了杭州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达了宿州杭州结对合作帮扶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彰显了两地携手共赴美好明天的坚定决心。

为促进宿杭合作,共享文化成果,我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策划实施了“宿杭合作·共享美景·文化走亲”等系列活动,并举办了这次专题文艺晚会。晚会开始前,还进行了2023年宿州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双招双引”重点资源推介。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