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萧县黄口镇调研社会治理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3-03-27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萧县黄口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实地调研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全面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在萧县黄口镇,王启荣先后实地调研杨阁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街区环境治理状况、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概况。他指出,要总结推广萧县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展模式,努力走出一条“支部有作为、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集体增收入”的乡村振兴新路径;要接续开展“三大革命”“三大行动”,持续增加镇村生态产品和服务供给;要补强工业园区基础配套,精准帮扶企业招工用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走进黄口镇综治中心,王启荣仔细察看人员配备、台账管理等情况,并随机电话抽查信访包保工作落实事项。他强调,要清单化、闭环式抓实信访维稳,做好“接、答、处、督、检”工作,切实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在萧县黄口镇政府,王启荣主持召开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针对黄口镇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观、客观方面问题,找准“病灶”、找好“良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到党建要强,把战斗堡垒锻造好,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做到本领要高,把富民产业发展好,镇村两级要在发展乡村产业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做到规划要好,把美丽乡村建设好,推动镇村面貌提“质”美“颜”。做到干事要实,把基层社会治理好,务必将心比心抓信访、尽心尽力解民忧、全心全意保稳定,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做到作风要硬,把队伍活力激发好,切实勤于学习、善于团结、勇于创新、甘于清廉,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推动镇村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纵合)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