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启动创建“宿速登记”服务品牌

2023-03-27 10: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的整体工作水平和队伍形象,打造具有宿州辨识度的财产登记营商环境“名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今年3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宿速登记”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据了解,“宿速登记”服务品牌创建行动从发挥“党建+不动产”引领作用、擦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金字招牌、推出“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完善“市县一体化平台”建设、拓展电子证照“互通互认”应用领域、打造“作风过硬”登记队伍六个方面着手,通过开展“六大行动”,营造“暖心办”“不难办”“快捷办”“掌上办”“联合办”“舒心办”的不动产登记良好氛围。

在品牌创建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品牌内容,拓展服务品牌创建举措,推动服务品牌再升级,推进品牌效应更显著,提升知晓度和认可度,通过建立品牌创建举措动态更新机制,争取将“宿速登记”服务品牌打造成全省一流的不动产登记“标杆品牌”,力争做到半年创品牌、一年树品牌、三年立品牌,进一步推进我市财产登记营商环境整体进入全省一流水平行列。同时,通过电话回访、满意度调查、第三方机构评价等形式,摸情况、查问题、抓实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以财产登记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