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市委党校、宿州学院调研时要求

坚持正确办学方向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2023-03-22 09: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1日,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委党校、宿州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有力支撑。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院长李福华,市领导刘天卓、李励分别陪同。

“项目进展得怎样”“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杨军首先来到市委党校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结合展板介绍、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功能布局等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打造要求,紧盯项目时序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调研中,杨军强调,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校初心,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主业主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聚焦从严治校,认真履行党校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宿州学院,杨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园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程、思政课改革创新、校园食品安全等情况,实地察看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教师教育主业,持之以恒做好铸魂育人工作,创新思政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措施,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