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知难而进 勇往直前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023-03-20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招大引强,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现代化新宿州建设提供强劲动能。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李晓宁、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支撑更高质量。进一步增强等不得、慢不得、假不得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拉升更严标杆。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三严三实”的标准,杜绝标杆不高、工作不细、干部不专、责任不清等问题。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招大引强,做实更多储备。做到领导挂帅抓招引、盘活资源抓招引、产业集聚抓招引,为宿州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催生新动能、开拓新局面。要坚持优化作风,力争更好结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中做到直达一线、直面问题、直击本质,以“自身硬”的优良作风,打好重点项目建设这块“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夯实支撑。

会上,任东、祖钧公、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一季度开工动员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二季度开工动员项目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