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300多种名优农产品亮相上海农交会

累计销售175.3万元,订单额超9000万元
2023-03-20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彭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6日-19日,第22届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围绕“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的交易会主题,我市组织粮油、畜牧、果蔬等43家企业的300多种名优农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参展产品包装精美、品质优良,其中砀山酥梨、符离烧鸡、泗县粉丝、夹沟香稻米等名优农产品依然是我市参展的主角,羊肉汤、豆制品等预制菜产品成为本次交易会的“网红”,备受关注。交易会上,我市农产品销售火爆,现场累计销售175.3万元,签订贸易订单及协议12个,订单额超9000万元。

本届农交会,我市还邀请上海陆容贸易有限公司等25家大型采购商参会,现场签约项目1个,签约额20亿元;重点推荐项目9个,总金额74亿元。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的小磨香油等12个产品获得本届农交会金奖。

交易会期间,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还在沪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对接活动,考察了上海晶粮实业集团、麦金地集团两家公司,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     (记者 彭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