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作出批示
2023-03-17 10: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16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有关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天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甦婷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门以及市直各部门、各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在干部选任、人才引育、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获省委负责同志肯定并专门批示,“赛道选马”被省委组织部宣传推介。

杨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深“赛道选马”,推动“能上能下”,树牢选人用人鲜明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大抓基层、固本强基,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施人才栽树工程,大力推进“人才归宿”行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守正创新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天卓指出,做好2023年组织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凝心铸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州新篇章”把准前进方向;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州新篇章”锻造骨干力量;坚持引育并举、以用为本,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州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坚持大抓基层、固本强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宿州新篇章”筑牢战斗堡垒。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尊重关爱服务老同志,尽心尽力落实好待遇,让他们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建强过硬队伍,以实干实绩推动组织、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